English

北京市民将在龙潭庙会抢先体验奥运

2008-01-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以“让我们来奥运”为口号的“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将在春节期间,为北京市民献上一场特殊的奥运文化盛宴。

此前,“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已成功地在长春、上海、重庆三地进行了本次活动。为了将全民参与运动的热情在春节期间推向高潮,该活动的组织者特地与第25届北京龙潭庙会携

手同行,共同在北京推出一站活动。

“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是北京奥运会之前规模巨大,集“奥运比赛项目全体验”、“奥运知识普及”、“奥运文化展示”、“志愿者风采展示”等丰富内容为一体的大型全民奥运体验活动,可以让众多市民在奥运来临前,全方位地参与奥运活动,亲身感受特殊的奥运节日氛围。“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共由一个中心展示馆和八个项目体验馆组成,在每个体验馆中都将设置高科技体育体验器材与新颖独特的互动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一汽―大众还将把“爱心”继续传递。在射击射箭馆前特别设立“爱心捐款箱”,旨在将一汽―大众与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联合发起的“中国新未来”公益行动深入进行。其在活动期间所得全部款项将全部用于贫困山区小学的体育设施建设。据悉,一汽―大众还准备了厚厚一沓奥运体验场门票提前送给“鸟巢”工地那些在春节期间仍奋斗一线的建筑工人,让他们也能亲临这次别开生面的“奥运庙会”。(王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