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武汉高校组织留校大学生过好年

2008-01-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月30日电(记者夏斐 通讯员李潺、刘中兴)今天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恬园餐厅内张灯结彩,空气中洋溢的浓浓真情温暖着留校经济困难大学生的心田。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真情温暖留校大学生联谊活动在此举行。

仪式现场,共青团湖北省委联合

楚天都市报向社会征集的50个爱心家庭和100名留校经济困难大学生代表举行了“陪留校大学生过大年”爱心结对仪式,仪式结束后,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市钟表眼镜商会等单位的领导共同向200名留校经济困难大学生代表每人赠送了200元慰问金。在安乐祥和的气氛中,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正祥、吴朝安一行来到大学生中间和大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吃团年饭。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春节,华中师大将有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近500名留校过春节。学校领导告诉记者:学校将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吃团年饭,学工部和研究生处还分别给每位留校学生准备了201电话卡,打电话回家报平安。华中师大校领导表示,一定要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平安、快乐地在学校过春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