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门子员工启动抗雪灾捐赠行动

2008-02-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3日电(记者方祥生)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2日正式启动“同心同行”雪灾捐赠关爱行动,号召西门子全体员工积极为灾区人民捐赠棉衣、棉被等紧缺物资。

在西门子(中国)总裁兼

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等公司领导的带动下,西门子员工群情激昂,积极捐赠。迄今已收到数百名员工的捐赠,近100箱捐赠物资已送交北京慈善协会。西门子公司还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来帮助受灾群众。

郝睿强博士说,“虽然我们的捐助不能救助所有灾民,但‘同心同行’是西门子全体员工对中国及中国人民的郑重承诺――无论风雨,我们同心同行。”现在正是我们回馈中国社会的时候。

图为西门子(中国)总裁郝睿强(右一)向北京朝阳区慈善协会代表捐赠西门子员工募捐的物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