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受暴风雪影响美国列车被困山区

2008-02-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2月2日电(记者徐启生)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的两列客车因暴风雪1日下午被困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山区的铁路上,数百名旅客滞留在列车上。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女发言人卡琳娜2日表示,这两列客车共载有400名旅客和乘务人员。事故发生后,该公司立即出动牵引车将其中一列客车拖至内华

达州西部的里诺市,并将客车上的165名旅客安置到该市的一家旅馆。另外一列由埃默里维尔开往芝加哥的客车则仍滞留在当地的山区中,尽管公司出动大巴士将该列车上的60名旅客送到附近的旧金山湾区过夜,但仍有155名旅客滞留在列车上。

卡琳娜说,到2日上午积雪已被清除,铁路已恢复运行。

在过去的几天里,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出现暴雪和冻雨天气,并不断引发雪崩和泥石流,造成机场关闭,大量航班被取消,一些铁路和高速公路的交通受阻,部分居民家中停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