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合会杯晋级李娜心系灾区

2008-02-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侯珂珂 我有话说

先赢后输,李娜最终没有为联合会杯赛一锤定音,2月2日赢球后,在2月3日的比赛中,李娜以6比4、2比6和4比6输给法国选手拉扎诺。

“今天的比赛最后时刻没有打出我的攻击力,这是失败的主要原因。”李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便直指自己的输球要害。

由于在首日比赛中,李娜与彭帅分别赢了各自对手,中

国队以2比0领先法国队,而3日的表现却让李娜非常遗憾,李娜表示,她非常内疚没有把中国队提前送入联合会杯四强。

无独有偶,在刚结束的澳网比赛中,李娜同样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输掉比赛。对此,李娜说:“我觉得网球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有很多局,你有很多机会去扳回比赛或输掉比赛。”

对于再度输球,李娜表示,她的心已经飞到正遭受雪灾的家乡湖北,“等联合会杯的比赛一结束,我就回家去救灾。”近日,李娜的家乡湖北遭遇重大雪灾,“我知道现在南方的雪灾情况很严重,虽然湖北比湖南情况好很多,但我现在也很想回去看看,我要回去赈灾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