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网通启动南北方1+1对口支援

2008-02-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3日电(记者郭丽君)中国网通今天召开南方防雪救灾紧急工作视频会议,全面启动南方北方1+1对口支援:在目前已实行中国网通山西、辽宁、黑龙江公司对口支援贵州、湖南、湖北公司的基础上,增加河北、河南、山东、天津、吉林、内蒙古公司对口支援江西、安徽、广东、广西、四川、陕西公

司;对口支援包括技术支援、物资支援、技术人员支援;同时由北京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各机动通信局提供全面的抢险救灾支持。

据不完全统计,南方各地暴雪冰冻灾害造成中国网通机房停电1084个,断杆1297根,倒杆372棵,电缆损坏约51公里,光缆损坏23公里,影响用户6.6万人次,直接经济损失300万元。中国网通集团公司紧急调动应急抢修和保障队伍,全力对受损通信设施进行抢修,力保公用通信畅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