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艺术研究院捐款捐画支援灾区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4日电(记者苏丽萍)为支援南方雪灾地区人民抗击雪灾,中国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和工作人员积极捐款捐画,目前已捐款93万元,并有一批画作捐赠给灾区。

近期,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东部出现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造成严重自然灾害。广大受灾群众的困难一直牵挂

在中国艺术研究院干部职工心里,全院艺术家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自愿踊跃向灾区人民群众捐款。截至2月3日中午12点,已收到捐款93.39万元,其中院属中国美术创作院、中国书法院、《美术观察》杂志社、研究生院培训中心从本身创收和募集的社会赞助中各捐款10万元,《文艺研究》、《中华文化画报》社、中国篆刻艺术院、中国油画院从本身创收和募集的社会赞助中各捐款5万元,合计60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