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向灾区捐赠2670万元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4日电(记者陈建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今天在京捐赠2670万元,以支持南方冰雪灾害最重的湖南、贵州、安徽、江西、湖北5省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此次捐赠现金为570万元,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及其10家会员单位捐赠。此外,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将资助5省灾区贫困地区1500名高中生每人4000元,

以完成高中学业;资助5省灾区1000名学员每人1.5万元培训费,到北方汽车教育集团培训,并确保就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发出倡议书,呼吁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一起加入“情系灾区,爱心捐助”行列,用爱的阳光融化灾区的冰雪,用爱的暖流温暖灾区百姓的心,战胜冰雪,迎接春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