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4日电(记者杜弋鹏、董城)南方部分省市的冰雪灾情牵动首都人民的心:连日来,首都社会各界积极向南方遭受雪灾地区群众捐款捐物,汇聚爱心热流。

3日下午,北京市消防局组织机关全体消防官兵向南方受灾地区捐款,短短10分钟,300余名消防官兵就为灾区捐款17万元。2日下午,宣武区千余党

员干部聚集到政府大厅,参与“迎战暴风雪、宣武献爱心”捐款活动,当天全区43家单位、千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共捐款59825元;朝阳区在43个街乡陆续设立捐款点,为南方受灾地区捐款捐物;顺义区召开向雪灾灾区捐赠物资动员部署会议,捐赠物品以过冬棉衣、棉被、毛绒衣为主;平谷、房山、丰台、海淀等各区县也开展了向受灾地区群众奉献爱心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