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塔迪奇再次当选塞尔维亚总统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萨格勒布2月4日电(记者赵嘉政)塞尔维亚于2月3日举行了总统选举的第二轮投票,根据塞选举委员会的统计结果,塞现任总统鲍里斯・塔迪奇以微弱优势超过竞争对手托米斯拉夫・尼科利奇,获得连任。

选举委员会对95.14%的选票的清点结果显示,塔迪奇获得了50.15%的选票,而尼科利奇获得了47.78%

的选票。尼科利奇2月3日晚间在知道选举结果后已经承认塔迪奇获胜,并且向塔迪奇表示祝贺。塔迪奇则说:“这次选举是塞尔维亚民主的胜利,塞尔维亚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民主能力。我们没有时间来庆祝这个胜利,我们必须继续我们的事业。同时我还要祝贺我的竞争对手,也会和我的对手进行合作,因为我们需要一个稳定的塞尔维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