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外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综合本报华盛顿、伦敦、开罗、特拉维夫2月4日电(记者徐启生、郭林、于毅、陈克勤)中国驻美国大使周文重夫妇日前在大使馆举办春节招待会,与来自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等地的华人华侨、中国留学生、香港特区政府驻华盛顿经贸办事处工作人员及中国常驻机构代表近800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的到来

,整个招待会始终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日前,我驻英国使馆全体馆员在使馆春节晚会现场踊跃捐款,支援国内抗灾。傅莹大使代表使馆及全体馆员,向国内奋战在抗击雪灾一线和受到灾害影响的祖国亲人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傅莹大使和使馆其他领导在春节晚会现场带头捐款,全体馆员积极响应,现场共募集捐款4879美元,将如数及时转国内有关部门。

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日前举办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约300名华人华侨代表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春节。使馆参赞南俊祥特意为晚会创作了一首《我是中国人》的长诗,深深地表达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

我国驻以色列大使赵军今天在大使馆邸举行春节招待会。在以华人华侨、留学生和中国驻以机构等300余人共庆鼠年春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