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代中国”活动开幕英国欢庆中国春节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伦敦2月4日电(记者郭林)伴随着壮观的焰火燃放、多彩的街道游行、少林武术表演和175英尺长的舞龙表演,“时代中国”在英国各地举办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正式开始,英国将掀起一股巨大的中国文化热潮。

英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中国文化节――“时代中国”将以中国鼠年春节庆祝活动为契机,在

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相继推出800多场为期6个月的中国文化节活动。

今年的春节庆祝活动从2月7日开始,至2月22日结束。春节庆祝活动之后,“时代中国”文化节将在英国全境陆续推出各种关于中国的展览、演出、电影、烹饪、漫画、美术、文学、音乐、设计、科技、商务、教育和体育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