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教您玩转奥运项目

本报讯(记者王东)从农历三十开始,“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将在北京龙潭庙会展开,活动期间,市民均可在奥运体验场里“当”一次最专业的运动健儿。本次活动根据各运动项目的不同,设立很多场馆。在这些场馆内,有专业的讲解员

为市民讲解该项目的专业知识,同时还为市民介绍该项目的专业用品。在这些馆内,市民们能够亲自去体验这些奥运会比赛项目。在体验的过程中,还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专业运动员进行现场指导。市民们在这里除了可以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还可以参加闯关,并有望得到大奖。

Kappa奥运巡演启动

本报讯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近日在北京举行以“一九八四闪耀年代”为主题的奥运巡演启动仪式,以此拉开奥运年伊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Kappa奥运巡演活动。Kappa多年来一直热衷于体育事业,早在一九八四年,就成功赞助了美国参加洛杉矶奥运会的国家田径队,品牌知名度得到迅速提升。近日,在奥运巡演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重温了二十多年前Kappa参与奥运的盛况,并展示了一九八四年伴随美国田径运动员乔伊纳创造奇迹的连体服复制品和承载着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对奥运美好祝福的纪念版Kappa跑鞋。(亚文)

珠峰志愿者选拔赛举行

本报讯随着二月三日在上海、广州两地分别举行的选拔赛现场体能测试环节的圆满结束,惠普GPS定位珠峰志愿者选拔赛初选已基本结束。主办方透露,进入二月底北京总决赛的选手名单,将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

据了解,惠普GPS定位珠峰志愿者选拔赛入选的珠峰志愿者,将参与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奥维斯世纪体育公司联合主办的“二○○八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是全球第一个面向珠峰地区设立的,集环境保护、教育、科考、登山于一体的长期综合性项目。自二○○四年起,主办方组织珠峰志愿者每年前往珠峰地区,开展环境保护、青少年教育捐赠等环保公益活动。(王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