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生态文明记者行活动启动

2008-0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4日电全国生态文明记者行活动近日在京启动。首都专家学者及40多家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范敬宜担任活动组委会主任。

活动旨在透视我国生态状况,总结生态治理经验,宣传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生态安全知识,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行动,自觉履行

环保义务。活动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举办。全国生态文明记者行活动将通过调查问卷、群众反馈、实地查看、媒体报道、论坛讲座、集中报告、短信互动、专家解疑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本次活动包括“全国生态文明记者行”、“生态文明高端论坛”、“生态文明摄影大赛”、“生态文明歌咏比赛”等多项内容。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项活动将会长期开展下去,以推动生态文明更好更快地建设。(科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