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准备就绪

2008-02-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5日电 中央电视台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筹备和多次彩排,目前已经准备就绪,将于2月6日20时,通过中央电视台第一、四、九套节目和法语国际频道、西班牙语国际频道、央视国际网站向全球同步直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4日晚来到春节联欢晚会彩排现场,亲切看望晚会演职人员,向大家表示

诚挚的慰问,希望大家精心排演,奉献一台精彩节目,为全国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氛围。

彩排在开场歌舞《飞向春天》中拉开帷幕,气势恢宏、喜庆洋洋、形式多样的晚会彩排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以“和谐盛世、团结奋进”为主题,坚持“开门办春晚”,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体现民族特色,展示时代风貌,突出年度特征,积极营造和谐向上、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特别是面对当前我国南方部分地区正在抗击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晚会及时调整和创作节目,充分展现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广大军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气概,为抗灾救灾凝聚起最广泛的力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国务委员陈至立等一同参加慰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