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沙 系列文化活动献市民

2008-0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龙军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2月6日电(记者龙军)驱走冰雪的肆虐,迎来新春的喜悦,为丰富人们新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温暖的节日氛围,从2月7日至21日,长沙市将“温暖长沙城欢乐过新年”系列文化活动奉献给市民。

从2月7日下午3时开始,长沙市文化局和芙蓉区将组织长沙市歌舞剧院在五一市民广场推出“温暖长沙城

欢乐过新年”主题文艺演出。天心区将主办“和谐天心”“喜迎新春”“热闹元宵”“好戏天天演”活动;开福区将主办“落实十七大精神,走进开福区”文艺活动;浏阳市将在元宵节主办“浏阳河之春・激情广场大家乐”系列活动;宁乡县将主办“迎新春迎奥运”文艺晚会;长沙市城区主要街道和所有历史文化街巷已悬挂十万盏红灯笼,“龙狮欢舞闹新春”活动也在广泛开展。

节日期间,长沙市三大艺术剧团还将与各区县、各社区联合,把歌舞戏曲节目送到百姓的家门口:市湘剧院将在社区和高校演出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剧目《古画雄魂》;市文化局将组织送电影、送演出到抗冰救灾重点部门、重要岗位;市文联将举办文艺家下乡进社区活动;市文化局和四县(市)五区文体局还将主办春节送戏送电影下乡进社区活动,并组织文艺团体开展各种文艺慰问活动。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和文艺节目将让长沙市民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文化新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