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为外来务工者提供丰富的春节文化大餐

2008-02-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8日电记者王小润从全国假日办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和因天气原因准备在上海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在春节期间旅游休闲的需求,上海市旅游委与市各大景点一起,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大餐,努力丰富留城务工人员的节日文化生活。全市各级公共

图书馆、美术馆、文化馆等公益性文化设施免费或优惠向进城务工人员开放。

徐汇区将政府购买的1万张电影票送到建筑工地,奉贤区向外来人员赠送了100张图书爱心卡;杨浦区将在四星级电影院开设公益专场,凭外省市身份证就可获得3―5元的优惠票价;青浦区则增加了免费电影的播放场次;长宁区还为留城务工人员专门举办了一场“福鼠闹春、祥和新年”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