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区委书记与外来工同吃年饭

2008-0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易运文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2月9日电 由于暴雪冻雨的低温天气,今年有几百万劳务工留在了深圳过年。为了让留深的劳务工过上一个祥和安乐的新春佳节,深圳市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这几天与留深的数百万劳务工一起吃年饭、包饺子、看节目、拉家常,让留深过年的劳务工过上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春节。

大年三十,福田区委书记许

德森、区长李平来到深圳开发科技公司,给留深过年的建设者们拜年,同吃团圆饭,祝福迎新春。开发科技公司今年共有数千人留下来过年,公司为员工节日的食宿和生活进行了妥善安排。

大年初一中午,有三十多万外来工的富士康集团职工食堂内欢声笑语。宝安区领导周林祥、李文龙等与富士康集团一千余名留深过年的来深建设者一起联欢,一边观看精彩的歌舞节目,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水饺。

为了让留深过年的劳务工感受到与在家过年一样的气氛,宝安区的观澜街道办同时在98个居民小组开办1000桌宴席,邀请留在观澜的1万名劳务工和街道领导一起吃年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