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航总局机关和在京各直属单位积极向灾区捐款80多万元

2008-02-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小润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从民航总局获悉,截止到2月4日下午4时,民航总局共收到总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801126元捐款。2月5日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将民航总局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80多万元捐款送到了民政部。民政部领导表示,将尽快如数将捐款转交给灾区人民。

连日来,在全力以赴保

证航空运输通畅的同时,民航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每天都通过媒体了解抗灾救灾的最新情况,纷纷表示要尽己所能帮助受灾群众。在听到受灾地区急需御寒物的消息之后,有的同志除已在单位捐款外,还直接向北京市慈善协会等机构捐了棉衣棉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