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给南方灾区送光明

2008-02-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秋丽 我有话说

本报讯目前,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支援湖南的10台发电车、36人随行抢修队伍抵达湖南郴州。其中8台发电车在郴州嘉禾县开始发电,主要供应抢险救灾指挥机构、广播电视局、人武部、加油站、高速公路收费站等重要单位用电。

山东省交通厅也下发紧急通知,对进出山东向南方运输抢险救灾物资的车辆

暂免征收通行费。对持有有效证明向南方地区运送抢险救灾物资的车辆暂免征收通行费。同时,决定延长电煤运输优惠政策应急机制时限。将从1月26日至2月5日,对整车合法装载电煤、卸货地点在山东省境内的电煤运输车辆(空车除外),暂免征收车辆通行费的电煤运输应急机制时限延长至2月16日。

为了保障电力供应,华能山东分公司主动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坚持先保量、再谈价的电煤采购原则,自我消化煤价上升成本,千方百计保证发电用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