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电力春节为灾区送光明

2008-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1日电(记者杜弋鹏)据北京电力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北京电力公司春节期间驰援灾区的发电车给湘赣近万户居民送去了光明,给当地政府、医院、手机发射基站和铁塔材料厂等重要企事业单位恢复运转提供了电力。

2月5日晚,北京电力公司派出第一批支援湖南冰雪重灾区郴州的发电车队,于2月7日晚

为嘉禾、桂阳两县的4000余户居民送去了及时电。2月6日中午,北京电力公司第二批支援灾区的发电车队出发,在抵达江西赣州后分成三组,分赴赣县、兴国、于都三县。赣县电网在冰雪灾害中80%受损,北京电力公司的3台发电车2月8日20时到达后,为当地超过1000户的居民节日期间送去了光明。在兴国县,1/3电网受损,北京电力公司3台200千瓦发电车分别为鼎龙乡西镇500多户居民、医院、铁塔材料厂和手机发射基站供电。

据介绍,从2月5日起,北京电力公司先后派出两批共计车辆28部,发电机组18台套,总容量5260千瓦,共85人驰援湘赣灾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