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部分灾区蔬菜价格降幅较大

2008-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江国成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江国成)记者10日从国务院煤电油运和抢险抗灾应急指挥中心获悉,10日部分灾区肉蛋价格稳中有降,蔬菜价格降幅较大,粮油、燃料价格相对稳定。

与上日相比,除青海的西宁市猪肉价格上升0.52%外,其他省份稳中有降。其中,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广东、贵州、云南的精瘦肉价

格下降,降幅为0.33%至2.34%。广西牛肉价格下降4.76%,河南羊肉价格下降1.49%。

江西、河南、广东、四川、云南、甘肃、青海鸡肉价格分别下降0.83%、0.15%、0.33%、0.56%、2.14%、0.62%、1.98%;贵州上涨2.5%。鸡蛋价格除云南、青海分别上涨了3.91%、0.58%外,其他地区基本持平。

与上日相比,各地多数蔬菜品种价格降幅明显。如湖南、湖北、广东、贵州、甘肃大白菜价格分别下降16.95%、3.75%、6.9%、5.44%、2.38%;安徽、江西、河南、重庆、贵州青椒价格降幅为1.69%至16.67%;河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青海等地黄瓜价格降幅为4.92%至28.57%。

一些地区个别蔬菜品种价格略有上涨,如安徽、云南大白菜分别上涨4.05%、3.7%,青海西红柿上涨3.04%。

湖南、湖北、广东、贵州花生油价格下跌,降幅为0.1%至2.61%;四川菜子油价格下降0.17%;贵州标准粉下降2.3%、甘肃粳米下降0.51%;其他地区粮油价格基本持平。除广东个别城市瓶装液化气平均下降0.49%外,其他省份液化气等燃料价格与上日持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