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同济庆祝EMBA教育创办五周年

2008-02-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秋雯 我有话说

在EMBA教育(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进入中国五周年之际,前不久,同济大学也迎来了EMBA教育五周年。

2003年底,同济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将世界最权威的高科技管理(MOT)项目融入现代EMBA教育。追踪国际科技发展和管理前沿,大做适合中国国情的科技管理高端文章,

是同济EMBA教育追求的一个目标。2007年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在同济大学挂牌成立。同济EMBA学员还承接了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项目《世博会对地区经济发展的影响机理和运作模式分析》。

在国务院学位办对全国EMBA专业学位教育进行的评估中,同济大学的办学质量得到了专家的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