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利四万名志愿者投入抗灾

2008-0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杜弋鹏 我有话说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记者杜弋鹏)就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支持南方抗雪救灾之际,安利公司发挥自身优势,紧急动员遍布全国的4万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救助、帮扶、慰问活动,为冰天雪地送去缕缕阳光、融融暖意。

1月29日,安利公司连夜筹集了2000条围巾、1000双手套、3000瓶水及3000袋饼干,并组织100多名志愿者前往滞留旅客较多的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将以上物品派发到旅客手中,同时公司还慰问了当值的工作人员、干警、铁路员工。据悉,这是广州第一家外资公司做出的慰问和捐赠行动。安利湖州分公司与团市委合作,组织志愿者为滞留在火车站的乘客送上食品,并在市区街道扫雪破冰。安利安徽分公司组织省内6个城市的志愿者为当地受灾的贫困家庭送去大米、棉被、油等救灾物资。此外,在南方受灾地区,安利各地分公司正在积极筹备“抗寒救灾、重建家园”活动,待情势稍解,安利志愿者即可全面开展灾后重建行动;在非灾区,各地志愿者积极开展捐款捐物、慰问滞留人员家属等志愿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