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家乐福向中国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

2008-02-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肖连兵)家乐福国际基金会日前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助遭受雪冰冻灾的中国南方地区的人民。

家乐福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伟国表示,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国公司,家乐福高度重视发生在中国的这场恶劣的自然灾害以及对受灾地区人民的生活所造成的严

重影响,全力以赴协助当地政府和人道组织机构救助受灾地区的广大人民。

自1月中旬中国部分地区受到大雪和低温袭击以来,家乐福中国的许多超市迅速采取行动,配合政府做好救灾工作,在米、面、油、肉、蛋、蔬菜等基本生活品方面,保持低价或者是零利润进行销售,确保节前市场供应充足。此外,北京家乐福各店、武汉家乐福洪山店和长沙家乐福体育馆店、芙蓉店向社区养老院和贫困家庭赠送米、油等基本生活用品,广州和深圳的家乐福店在当地政府开设的临时避难点进行24小时服务销售。在受灾最严重的长沙,家乐福被当地政府设立为救援物资供应点,提供救援所需的面包等食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