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0万张电话卡赠在外过年的计生群众

2008-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又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日前在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锦绣大地物流港举行“亲情呼唤热线”活动启动仪式,为因冰雪封路春节不能回家的计划生育群众送上10万张电话卡。

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近日向全国计生系统发出《关于开展“战胜灾害――关怀在你身边”专项行动的紧急通

知》,要求各级人口计生部门、计划生育协会,在2月份集中开展“战胜灾害――关怀在你身边”专项行动。“亲情呼唤热线”活动是此次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亲情呼唤热线”活动将在湖南、湖北、安徽、贵州、江西、广西、四川、北京等省(区、市),通过各级计生系统网络,在春节期间把10万张价值200万元的电话卡,免费发放到因受雨雪冰冻自然灾害不能回家过年的流动人口、农村留守老人和儿童,帮助他们互报平安、交流情感、传送祝福,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