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俄使馆与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共庆春节

2008-02-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韩显阳、杨政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2月16日电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刘古昌日前在使馆与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成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喜迎新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俄“统一电力”公司副总裁德拉切夫斯基等俄方代表及使馆外交官40余人出席。

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刘古昌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

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07年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评价委员会为中俄关系持续快速发展做出的独特贡献。

德拉切夫斯基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肩负着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的神圣使命,为近年来俄中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