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体育健身大拜年走进厂矿

2008-0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庄电一)天寒地冻,挡不住人们健身的热情;崇尚健身,成为不可阻挡的新时尚:春节期间,宁夏体育健身进厂矿大拜年活动在灵武市境内的瓷窑堡煤矿拉开序幕。这是继2006年走进城市社区、2007年走向广大农村之后,宁夏体育健身大拜年活动的新扩展。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拥有广

泛的群众基础,已成为宁夏人生活水平提高的必然要求。

瓷窑堡煤矿体育场内,锣鼓喧天,彩旗飘舞,早早就聚满了刚刚完成井下作业的煤矿工人和周边地区的农民。气温虽然已经降到了零下20多摄氏度,但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参与健身的热情。记者在现场看到,拔河、跳绳、踢毽子、掰手腕等项目都吸引许多人参加,新奇的航模、动感单车表演,激起许多人的浓厚兴趣,体质测试,引来人们关注的目光。而瓷窑堡煤矿篮球队与灵武市农民篮球队的精彩对决,更是赢来一次又一次叫好声。健身大拜年活动从中午12点多开始,直到下午三四点钟,人们仍然意犹未尽。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政府主席王正伟等领导专程参加了健身大拜年活动。自治区体育局局长马汉文代表有关部门向瓷窑堡煤矿赠送了价值30万元的体育器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