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投入2092万元补助农村计划生育服务站设施

2008-0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曹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银川2月17日电(记者曹健)为改善农村计划生育服务条件,宁夏计划在2007年至2010年投入2092万元完成县乡计划生育服务站的设备配置。

据宁夏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介绍,设备配置将为县乡服务站配置检测设备、手术及临床相关设备、视听电教设备、流动服务设施、电子信息设备和药具储存

及其他设备等6类基本设备。对22个县级服务站按每站28万元的标准配置设备,对65个中心乡镇服务站按照每站11万元的标准配置设备,对127个普通乡镇服务站按每站6万元的标准配置设备。项目计划争取中央投入678万元,用于配置县级服务站和补助乡镇中心服务站主要技术服务设备;地方投入1414万元,用于县乡服务站其他常规设备配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