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生产监督及井下人员管理高层论坛举行

2008-02-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亚彬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李亚彬)安全生产监督及井下人员管理高层论坛日前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与会者指出,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社会稳定、社会和谐,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近年来,我国的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较大成绩,继续保持总体稳定、趋于好转的发展态势,事故总量进一步下降

,较大以上的事故减少,煤矿瓦斯治理和煤矿整顿关闭取得重要进展,重点行业领域和地方安全状况进一步好转。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中国煤炭产量大幅增长,开采强度增大,加之中国地质条件复杂,各种煤矿装备状况、管理水平、人员素质差异很大,煤矿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松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