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创历届之最

2008-02-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汪涌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2月18日电(记者汪涌)截至2月中旬,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突破93万,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已超过108万。

2006年8月和2007年1月、3月,北京奥组委分别启动了面向北京地区、京外省区市,以及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华侨华人、外国人等志愿者招募工作。北京奥运会志愿者

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目前,赛会志愿者报名总人数已经突破了93万,远远超过历届奥运会志愿者报名人数。

据悉,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项目自2005年6月启动以来,已经形成了由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迎奥运”志愿服务、北京奥组委前期志愿者、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成果转化等6个工作项目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组成的工作格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