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雍:股指经书》出版

2008-02-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朱雍:股指经书》近日由中国海关出版社出版。经过10多年的磨砺,广大投资者对股票市场有了较多的认识,但是对于股指期货这个新生事物还知之甚少,对其巨大的获利潜力和同样巨大的投资风险认识不足,对如何实际操作股指

期货更是一头雾水。该书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从12个方面结合中国投资市场的特点,系统介绍了股指期货的由来、功能、特性、主要品种、运作规则、风险监控、操作纪律等内容,为投资者提供了全方位的、能够实际操作的“股指期货”投资指南。

作者朱雍不仅具有金融投资的实际操作经验,而且亲自参与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建设,对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具有独到的见解。另外,朱雍对国学颇有研究,书中依据《周易》精华思想和数理推演独创的“玄极理论”和“玄极技巧”即是其体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