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沙特建议其公民不要到黎巴嫩旅行

2008-02-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2月19日电(记者于毅)据此间媒体报道,鉴于黎巴嫩政治、安全形势恶化,沙特外交部建议其公民不要到黎巴嫩旅行。

沙特通讯社援引沙特外交部声明的话说,鉴于目前黎巴嫩政治、安全形势不稳定,为了保证沙特公民的人身安全不遭伤害,外交部建议沙特公民不要去黎巴嫩旅行。外交部还呼吁目前

仍在黎巴嫩的沙特人采取防范措施,小心谨慎。

报道称,黎巴嫩目前正经历1975年至1989年内战结束以来最重的政治危机,执政党派的支持者与真主党、阿迈勒等反对派之间的冲突频繁发生。利雅得的外交人士和政治分析家们认为,沙特外交部的声明是表明黎巴嫩内部争端可能升级的一个信号,那里的局势可能失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