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中签人照片和身份信息提交22日截止

2008-0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记者王豫斯今天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购买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提交照片和身份信息的截止时间为本月22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在公告中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购票人照片和身份信息采集工作即将截止,尚未提交本人照片和身份信息的奥运会开、闭幕式购

票人,尽快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办理相关手续。

据悉,提交工作是从1月15日启动的,原订上月31日的截止时间因我国部分地区遭遇到雪灾等特殊情况而延迟到本月22日止。购票者向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提交本人照片和个人信息,是购买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的必要环节。如购票者不能按时提交或提交的文件不符合要求,奥组委有权取消相关购票者的购票资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