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量奥运赛时特许商品将亮相

2008-0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记者王豫斯)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来到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出席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2007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的工作进展,并对2008年市场开发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

袁斌在发布会上通报了2007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部在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方面取得的

进展,并介绍了赞助商服务、市场开发运行等重点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袁斌介绍说,2008年市场开发工作重点将包括以下六个方面:一是不断提高对赞助企业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全面落实赞助企业权益,帮助赞助企业实现赞助奥运会提升企业形象的目标。二是完成残奥赞助商征集的收尾工作。加强残奥会宣传推广工作,提升残奥品牌形象,宣传赞助企业良好的社会公益形象。三是大力开发面向奥运会赛时和场馆销售的特许商品,以开发适合大众需求的特许商品为重点。做好赛时场馆零售准备和运行工作,加大对制假售假行为的打击。

四是加强奥林匹克品牌保护和反隐性市场工作。组建奥运会赛时奥林匹克品牌保护专项工作组,实施户外广告控制计划,开展反隐性市场宣传教育,坚决打击侵权行为和制止隐性市场行为。五是参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及第二次综合赛事演练,进一步测试市场开发场馆运行工作。完善市场开发场馆工作团队和总部工作团队建设,建立高效运转的赛时工作机制。六是继续办好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召开第四次赞助商大会,集中研讨解决赞助企业关心的问题。举办赞助商赛时计划交流会,以协助企业周密计划,提供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