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BB向中国雪灾地区捐款100万元

2008-0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胡萌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胡萌)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日前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中国雪灾地区捐款100万元,把关爱和温暖送给最需要帮助的贫困灾民。

1月下旬以来,中国中南部大部分地区遭受连续强降雪袭击,当地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急需水、电等生活必备物资。ABB公司管理层了解到

当地许多家庭处于缺电少衣的困难境地,立即决定拨出善款,帮助受灾群众购买生活必需品。

ABB北亚区总裁、ABB(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柯睿思说:“我们一直非常关注这场罕见的雪灾,对灾区民众饱受严寒、黑暗和物资短缺的困扰深表同情。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新浪网共同启动的南方雪灾紧急救援行动与我们的想法非常吻合,希望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带给灾民一个并不太冷的冬天。”

此前,ABB已在积极支持电力企业抗冰雪、保电网的行动,公司的电力技术人员随时待命,为电力系统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