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齐心协力夺取抗冻救灾全面胜利》出版

2008-0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为真实记录我国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的主要过程,大力弘扬在抗灾救灾工作中所形成和体现的民族精神,由新华月报编辑的《齐心协力夺取抗冻救灾全面胜利》一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全书分上、下两篇。上篇简要收录了党中央

、国务院、中央军委对抗灾救灾工作所作的主要部署,记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救灾一线指导工作、看望群众的有关情况;下篇对全国各主要受灾省份、有关行业系统投身抗灾救灾工作作了详细纪实,对抗冻救灾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作了生动报道。全书充分反映和体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不断战胜灾害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