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两主要政党宣布将联合组建新政府

2008-02-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2月21日电巴基斯坦人民党联合主席扎尔达里和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领导人纳瓦兹・谢里夫21日在此间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将联合组建新政府。

当天晚上,扎尔达里同谢里夫在伊斯兰堡会面后共同宣布将联合组建联邦及省级政府。扎尔达里表示将寻求建立一个凝聚全国共识的政府

双方表示,两党已经在多个问题上达成一致,并决定在未来的议会中保持一致,形成合力。扎尔达里说,自己已经要求谢里夫成为未来政府中的一员。

扎尔达里还表示,新的议会成立后人民党将递交的第一项提案就是请求联合国调查贝・布托遇刺案。

谢里夫证实,两党在恢复前首席大法官乔杜里以及其他一些被解职法官问题上所持的立场是一致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