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精彩我听到”活动举行

2008-02-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央电视台“慈善1+1”活动发起、《奥运来了》栏目组等机构主办的“奥运精彩我听到――爱耳日”特别活动,日前在北京残奥运动员训练基地举行。

活动中,南方李锦记再次向中国听力发展基金会捐款27万多元,以帮助更多贫困家庭聋儿安装助听器和进行听力恢复辅导,让他们早日恢复听力,听

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声音,感受奥运中国的精彩。据悉,这是南方李锦记自2007年参与“爱要让你听见――贫困家庭聋儿救助行动”以来,第二次捐款资助聋儿康复事业,本次捐款的来源是南方李锦记与消费者一同合作,通过“你消费健康,我投入公益”的公益活动产生的,活动期间有超过200万人通过南方李锦记组织的公益宣传活动了解了此次救助行动。

活动负责人表示,关注儿童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更应如此。企业不仅需要直接帮助他们,更应该发动和影响更多企业和社会大众来关心、帮助弱势儿童,这样就有可能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朱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