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座谈会暨《亲情西花厅》首发式举行

2008-02-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4日电(记者邵文杰)由光大集团主办的纪念周恩来诞辰110周年座谈会暨《亲情西花厅》首发式昨日在北京举行。周恩来总理身边工作人员、亲属代表、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共8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和首发式。

参加座谈会的来宾在观看完配乐诗朗诵《周总理逝世30周年祭》后满怀深情地

回顾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的一生,缅怀了周总理在革命战争年代、经济建设时期、外交战线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丰功伟绩,认为周总理的高尚品德和伟大精神对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同志主持了会议并致辞,周总理的亲属周尔鎏回顾了周总理经济思想,周秉德同志介绍《亲情西花厅》的写作和出版情况。光大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对周总理怀有崇高的敬意和深厚的感情,并且已经将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确定为集团员工思想教育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