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人民党领袖表示人民党是巴中友谊的坚定支持者

2008-02-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2月24日电(记者周戎)巴基斯坦人民党两主席之一、已故人民党主席贝・布托的丈夫扎尔达里23日晚在伊斯兰堡会见了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

扎尔达里高度评价巴中两国的全天候友谊和全方位合作,赞赏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内外成就,表示巴基斯坦愿意继续向中国学习发展经验,同中方

一道共同发展。扎建议双方进一步加强能源、渔业、农业等领域的合作。

扎强调说,他本人和人民党都是巴中友谊的坚定支持者和推动者,人民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人民党与中国共产党之间、巴基斯坦与中国之间的友谊,希望中方一如既往地支持巴基斯坦新政府。

扎还对中国大使馆将其妻子贝・布托的自传译成中文出版表示感谢,称这是对贝・布托的最好悼念。

罗大使祝贺人民党在最近大选中获胜,表示中方一贯支持巴基斯坦稳定和发展,致力于中巴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相信在新政府的领导下,巴基斯坦将走上经济快速发展之路。希望扎继续为两党和两国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