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解放军官兵支援连州抢修华南电网

2008-02-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李作描、梅凯华)2月20日,广州军区75250部队出动千余官兵赶赴粤北连州支援抢修华南电网。据悉,19日15时30分,广州军区75250部队应上级指示,在不到3小时的时间内迅即出动千余官兵,赶赴粤北连州冰雪灾害的重灾区,积极协助地方政府抢修被毁坏的华南电网连州段供电设施。

为了支援

灾区,他们日夜兼程,长途机动行军10小时,到达灾区后,子弟兵没有休息,连夜安营扎寨并了解人民群众受灾情况,第二天一早就奔赴抢修电网的“战场”。据了解,该部队是一支具有革命光荣传统的英雄部队,在抗冰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展现出人民军队永远为人民服务的本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