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网通启动金牌服务做好奥运通信保障

2008-02-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记者郭丽君)在今天举行的中国网通“金牌服务迎奥运,服务社会尽责任”活动启动会上,中国网通总裁左迅生表示,将选拔366个金牌服务基层单位和2008名金牌服务人员,在奥运会期间佩戴“金牌”向社会提供服务,全力以赴做好奥运通信保障。

在信息产业部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组

织的2007年度电信用户满意指数测评中,中国网通固定电话和宽带接入用户满意指数再度双双获得第一名。左迅生表示,2008年中国网通将以实施“数字奥运”、“宽带奥运”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奥运通信保障,大力推广奥运服务标准,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2007年中国网通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诚信服务、放心消费”暨“优质服务年”活动,对社会全面履行了提前预约、同城移机不改号、市话费详单查询的三项服务承诺。在培养服务明星、技术能手,着力塑造诚信品牌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左迅生说,在2007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话务员、机务员决赛中,中国网通获得了3金、3银、15铜的优异成绩,成为决赛中获奖总数最多的代表队,被授予“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2008年中国网通将全力打造政企客户、商务客户和公众客户的服务品牌,建立满足客户需求的预约服务内容和标准,全面提高修障及时率。同时,完善分级分层的服务监督管理责任体系,加强营业窗口的标准化服务,使用户申诉率较2007年有明显降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