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揭幕

2008-02-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记者王豫斯)“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于2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目前已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128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好运北京”跆拳道国际邀请赛完全遵照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模式进行。

中国队派出了全部一线主力

参赛,由小将吴静钰、刘哮波领衔。经多方讨论决定,为保护老运动员,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以观察员身份现身赛场;雅典奥运冠军罗微目前正在伤病恢复期,尚未具备承受比赛强度对抗的能力,她也将以观察员的角色出现在赛场上。此外,还有来自北京、江苏、解放军等地方队也派出了各自的潜力选手参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