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红基会携手医院救助贫困患儿

2008-0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今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汝鹏与北京军区总医院院长程齐波签署了公益合作协议,北京军区总医院将作为“小天使基金”及“天使阳光行动”的定点医院,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使贫困白血病患儿、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得到高水平的治疗。

据介绍,作为中国红基会“红十

字天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天使基金”、“天使阳光行动”分别救助贫困白血病和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截至2月26日,已资助318名白血病患儿,375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又讯:我国首个面向贫困家庭矮小儿童的医疗资助公益活动今天在京启动,基因工程制药企业金赛药业宣布,今后5年,将每年向中国红基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金磊赛增”药品,通过北京、上海、长春的三个健高门诊部发放,用于救助家庭贫困的生长发育异常的少年儿童。(张忻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