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动物卫生标准研讨会召开

2008-0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6日电(记者李慧)今天,世界动物卫生标准研讨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国自2007年5月正式恢复在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合法权利以来,国内首次举办世界动物卫生有关标准和规则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农业部主办。

近年来,高致病性禽流感、疯牛病等动物疫病在一些国家和地区的发生和蔓延,

造成比较严重的公共卫生和经济社会影响,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各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农业部副部长尹成杰指出,中国政府充分认识到世界动物卫生组织作为全球兽医领域唯一专业性国际组织的权威性和重要地位,愿意在世界动物卫生组织框架下积极参与国际兽医事务,为全球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动物卫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