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共话时政•十七大热点通俗读物》丛书出版

2008-02-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邓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7日电(记者邓凯)由人民出版社策划出版,中央党校原副校长邢贲思担任主编,众多专家学者共同编撰的《共话时政・十七大热点通俗读物》丛书今天与读者见面了。

该丛书围绕十七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针对大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一题一书”的形式进行阐释

与讲解,每本书篇幅精练,观点准确,形式活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是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的重要读本。

人民出版社社长黄书元介绍说,该丛书有以下特点:一题一书,简短精练。丛书共有30本,每本书均围绕十七大报告的一个主题进行论述,篇幅约5万字,便于专题学习;形式活泼,通俗易懂。丛书用通俗的语言讲解道理、分析热点,并配以知识链接、图片图表等;定价低廉,适宜基层。丛书各分册定价均在5―7元左右,既可整套购买,又可单册零售,十分适合大众购阅学习。黄书元说:“作为目前全国唯一的公益性事业出版单位,人民出版社希望通过此次尝试,使‘国家大政方针的通俗化解读图书’成为今后在政治理论类图书选题方面创新发展的一个品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