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他信表示将退出政坛

2008-02-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2月28日电(记者李腾)今天抵达曼谷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在记者会上表示,他将退出泰国政坛,过一名普通泰国人的生活。

他信在今天早晨9点40分搭乘TG603次航班从香港抵达曼谷。这是

自2006年9月19日政变之后,他信首次返回泰国。前泰爱泰党多名高层领导以及5名现任内阁成员在机场迎接他信。他信随后前往最高法院和总检察院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他信在记者会后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他信在声明中表示,新的民选政府已经成立,并在新宪法之下运转。我认为这是回归泰国并为自己进行辩护的恰当时机。

他信明日将返回其故乡清迈。他信在流亡17个月之后首次返回泰国,对整个泰国社会是一个强烈的震动。身处错综复杂的政治环境之中,他信是否能真正退出泰国政坛,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

图为2月28日,泰国前总理他信・西那瓦(左一)和家人出席在首都曼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