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吴中区举行科技和服务业推介会

2008-03-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立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9日电苏州吴中・太湖(北京)科技和服务业招商推介会今天在北京举行,来自科技界、工商界、金融界和外资机构的嘉宾出席。位于中国最具活力城市苏州南大门的吴中区,近年来的发展可圈可点。该区围绕“打造吴中新城,做美太湖山水”战略,实施“做强经济开发区,做美太湖山水,做靓吴

中新城,做好新农村建设”四大工程,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水平日益提升。目前,该区已成为苏州乃至长江三角洲地区科技和服务业发展备受青睐、最具潜力的重要板块。

苏州市吴中区区委书记金海龙在会上致辞。吴中区区长俞杏楠在推介会上强调,未来几年,吴中区将依托吴中科技城、太湖科技产业园区、吴中科技创业园等特色科技载体,积极发展科技产业;大力发展以生物医药、软件研发为主的服务外包产业;唱响“山水苏州、人文吴中”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大力推进中心城区改造和配套商圈的规划建设,全力打造苏州城南新商圈;努力构筑与区域经济实力和综合运输体系相适应的现代物流网络;走品牌化、精品化发展道路,领跑苏州山水地产业;加快发展中介服务产业、会展产业、文体产业、动漫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业、老年产业,健全完善社区服务网络,积极发展和培育各类新兴服务产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