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Beijing2008 我的梦想”明信片邮寄活动启动

2008-03-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辛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29日电经北京奥组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中国集邮总公司今天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决定即日起正式启动“Beijing2008我的梦想”明信片邮寄活动。

该项专题活动与公益事业充分结合,一是活动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二是向全国希望工程

的学生、农村留守儿童、城市农民工子女、城市低保家庭子女、残疾智障人士代表免费提供明信片,并将在《中国少年报》上刊登明信片样稿,近100万少年儿童读者可直接剪下报样明信片,写上“我的梦想”参与该项活动。该套明信片由五张组成一套,分别以“绿色、科技、人文、参与、梦想”为主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